晴凉不腐

一片净土。

我也想要星星糖。
我也想有个人用倔强又理所当然的语气对我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还有什么可说。

想要一哭泣就可以依靠的肩膀,
想要一回头就可以看见的身影,
想要一害怕就可以想到的名字。
既然没有,没有的话,想想总可以的吧。

今日阴雨绵绵,心情就如同天气一样,毕竟琐事太多,面具太重,而我也并不是真的像对外伪装的那样坚强。
看到之前截的这个朴泰仁的动图,饼干老师星星糖的剧情就突然都跑出来了,脆弱的时候人都是格外感性,可能看什么都会找到共鸣感。突然就有种,啊我也想有人对我说绝不丢弃我,会陪在我身边。啊我也想逃离。
但是回到孔孔本身,看到可爱的撒娇,又毫无征兆地笑了。我这个喜悲无常的怪物啊。

评论(1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